要闻关注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锦州医科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时间:日期:2021-12-17 10:41:40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学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3C6E1

李江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立足职责定位,准确认识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六个从严”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谈体会、讲感受,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这个最重要政治成果、新时代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伟大历史进程、党百年奋斗的“五个重大意义”“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和新的百年征程考出好成绩的六个要点等七个方面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纪检监察铁军的要求,带头转变作风,立身笃行,争作表率,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会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校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